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11-15 15:18

年度最丑智能手机出炉!不是iPhone XR

《年度最丑智能手机出炉!不是iPhone XR》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手机行业的奇葩设计可谓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就当我们以为跑马边框的iPhoneXR最不能接受之时,夏普新机AquosR2Compact适时出现,挽救了iPhoneXR作为LCD屏手机机皇的尊严,当“水滴”与“双下巴”相遇,擦出的花火让人不敢相信...

夏普AquosR2Compact为了实现前置指纹设计,而在屏幕的下方开了一个小口,同时为了实现更高的屏占比,顶部仅采用水滴挖孔设计...

夏普AquosR2Compact采用5.2英寸19:9比例FHD+IGZO显示屏,具备120Hz刷新率,可能是除了雷蛇RazerPhone手机外,少有的采用120Hz刷新率屏幕的产品,带来超前的游戏体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