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11-14 16:58

YouTube允许创作者在其频道添加商品商店

《YouTube允许创作者在其频道添加商品商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早些时候,外媒表示,YouTube和Teespring联手推出了一个购物中心,允许美国创作者直接在他们的视频下销售定制商品...

这两家公司声称商品货架的点击率比其他流量来源高出30%,包括注释、视频描述中的链接和横幅链接,这意味着更多的人正在查看创作者的商品...

这些公司还鼓励创作者将商店添加到他们的频道中,到六月份为止,只需要为每一件通过商品货架销售的商品缴纳1美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