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11-02 21:13

魅族16th获2018性能手机奖 成百度最受期待机型

《魅族16th获2018性能手机奖 成百度最受期待机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1月1日,2018中国智能生态创新大会暨第六届中国手机设计与应用创新大赛天鹅奖颁奖礼在惠州举行,魅族16th荣获天鹅奖单项奖“2018年度最佳性能手机奖”...

此次颁发的“天鹅奖”被誉为中国的红点奖、手机行业的IF奖,魅族16凭借高通骁龙845、铜管液冷散热技术、内置Flyme游戏模式火力全开等卖点,荣获2018年最佳性能手机奖...

在刚结束的2018百度手机行业峰会上,魅族16th也成为2018年度最受用户期待机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