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11-01 23:32

A12X跑分炸裂:媲美六核i7的15英寸MBP

《A12X跑分炸裂:媲美六核i7的15英寸MBP》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新款iPadPro已经发布了,苹果粉丝们对于八核心的A12X仿生芯片的性能想必是非常好奇的...

据Geekbench的跑分显示,新款iPadPro的单核和多核得分分别是5025分和18106分,这使其成为史上跑分最高的iPad,其性能甚至可与最新的搭载英特尔六核Corei7芯片的15英寸MacBookPro机型相媲美...

新的iPadPro与最新的配备2.6GHz六核Corei7处理器的15英寸MacBookPro旗鼓相当,这无疑令人印象深刻,这款新平板电脑的起售价为799美元,上述这款MacBookPro售价为2,799美元,但存储容量为512GB...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威锋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