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10-24 08:41

生日快乐:苹果iPod今天17岁了

《生日快乐:苹果iPod今天17岁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它拥有一个完整的音乐库,它被认为将能帮助苹果恢复盈利...

苹果在第一代iPod广告中打出了“口袋里装下1000千歌”的宣传语,音乐被储存在一个5GB大小的1.8英寸硬盘里...

第一代iPod采用的是黑白LCD屏以及苹果的第一个触控式按键转盘,这是一个简单直观的机械滚动界面,旨在让用户快速浏览他们冗长的音乐列表...

自第一代iPod发布之后,苹果每年都会推出新的版本...

实际上苹果自2015年开始就再也没有更新过iPodtouch,而且很有可能会在某个时候永远停掉该系列...

32GB版售价199美元、128GB售价299美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