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10-23 07:31

最实惠的iPhone!苹果:iPhone XR很优秀

《最实惠的iPhone!苹果:iPhone XR很优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苹果公司营销总监PhilSchiller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是谈了对iPhoneXR的一些看法,首先可以确定的是,这是一款最好的手机,跟iPhoneXS不同的是(推动创新的产品),iPhoneXR职责是为用户造的更好、更实惠的手机...

对于外界和用户对iPhoneXR低分辨率显示屏的担忧(720p+),Schiller表示,大家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而苹果认为判断显示屏分辨率的高低唯一方法是看它,如果你看不到像素就是合适的,根本不要在意它的参数...

而其中的每一个点,都可能成为用户选择它的理由,苹果还加入双SIM卡设计,仅这一点,可能就是很多国内用户选择它的关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