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10-19 13:11

小米暗示:MIX3也要推联名定制版 高逼格

《小米暗示:MIX3也要推联名定制版 高逼格》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现阶段,手机厂商做的联名手机越来越多,比如华为跟保时捷设计合作、OPPO跟兰博基尼推出FindX特别版等等,那么小米应该也会在即将发布的新机中准备特别的联名版吧...

今天,小米官方给出的MIX3预告中,已经在暗示,似乎要推出MIX3的特别定制版,而之前他们也曾有推出特别定制版的例子,比如跟大英博物馆合作共同设计艺术特别版,又比如跟敦煌研究院联合研制陶瓷翡翠色...

目前已经可以确定的是,小米MIX3将采用机械滑盖设计,雷军也是在微博上表示,没事滑两下,小米MIX3绝对是新的减压神器,看来这个滑动操作应该做的非常顺畅,且阻尼感恰到好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