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10-19 02:41

三星专利暗示自制屏下指纹技术 可能在S10中部署

《三星专利暗示自制屏下指纹技术 可能在S10中部署》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三星于4月10日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提交的生物识别传感器专利已于10月11日发布,它揭示了嵌入智能手机显示屏的内部指纹扫描仪的信息...

三星在专利当中表示,生物识别传感器模块可以使用嵌入式图像传感器(例如,互补金属氧化物半导体(CMOS)图像传感器或电荷耦合器件(CCD)图像传感器)来捕获用户的指纹图像...

如果三星GalaxyS10附带一个显示屏指纹扫描仪,它将成为三星第一款捆绑这种技术的智能手机,但绝对不会是市场上第一款屏下指纹智能手机,华为,OPPO,Vivo和小米都已经发布了至少一部这样的手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石化盈科数智产品重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