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10-17 01:21

苹果供应链对第四季度iPhone订单减少持谨慎态度

《苹果供应链对第四季度iPhone订单减少持谨慎态度》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份报告称,供应链的某些部分正在调整他们对2018年剩余时间iPhone销售的预期,尽管iPhoneXR即将推出,台湾供应商担心销售疲软...

在苹果相机镜头供应商LarganPrecision的案例中,该公司最近披露其出货量预计将在10月份下降,随后在11月再次下降,与2017年底的情况类似,这家公司目前无法对12月的订单水平做出预测...

供应链报告似乎违背分析师Ming-ChiKuoiPhoneXR需求高于预期的预测,苹果预计将有大约3800万台iPhoneXR可以及时准备好进行假日销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