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10-16 14:51

Intel九代酷睿来袭 AMD二代锐龙随时准备降价

《Intel九代酷睿来袭 AMD二代锐龙随时准备降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Intel近日发布了第九代酷睿的首批三款K系列处理器,8核心16线程、加速5GHz、钎焊散热等都颇为诱人,性能领先对手不成问题...

九代酷睿首发三款型号8核心16线程i9-9900K、8核心8线程i7-9700K、6核心6线程i5-9600K,官方批发价分别要488、374、262美元,对比八代酷睿涨价不少,尤其是i9-9900K相比i7-8700K贵了足有34%...

反观AMD这边,除了新款Zen+Vega架构速龙200GE价格略有上涨,锐龙家族都在持续走低,比如锐龙52600已经比首发时便宜了四分之一,性价比秒杀i5-8400,锐龙52600X甚至都比它更便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