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10-09 23:02

小米有品上架除螨仪 六重除螨还能除湿

《小米有品上架除螨仪 六重除螨还能除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0月9日,小米众筹全新产品——德尔玛无线光热除螨仪上架小米有品,洗净过敏原,享受没螨时光,是一款居家必备良品...

除了新增55℃高温热风和电动软毛刷外,还优化提升了拍、吸、照、滤的除螨技术,形成六重除螨系统,集成在德尔玛无线光热除螨仪中,不仅净化床褥,还能够给你美好的睡眠...

目前这款产品众筹价6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小米有品了解...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