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10-01 13:51

联想弯曲智能手机要来了 就在10月

《联想弯曲智能手机要来了 就在10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自刘军回归联想之后,联想产品线特别是手机产品线梳理愈发清晰起来,6月份发布的新机Z5被认为是翻身之作,刘军也表示这款手机销量相当出色...

今日早间,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在微博上了又宣布了联想的另外一款新机S5Pro,采用了和华为即将发布的新机Mate20Pro一样的后置四摄设计,看起来联想在技术上也在努力攀上巅峰...

按照去年联想展示这款可弯曲概念手机时的介绍,这款手机的命名为Cplus,采用的是4.35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它可以按照使用的习惯自动变换智能手机模式或手表模式,并且弯曲之后可以像带手表一样带到手腕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