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09-26 17:21

滴滴公布安全运营、功能升级进展

《滴滴公布安全运营、功能升级进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9月26日下午,滴滴公司公布了最新的“滴滴加强安全运营保障及安全功能升级进展”,在加强安全运营保障的也认真学习交通部办公厅和公安部办公厅发布的相关通知,并积极引导司机报名参加考试及车辆办证,推进网约车全面合规工作...

本次公布的进展主要包含了以下几个方面,一、加强对司机的安全审核,实施接单间隙随机抽查人脸识别的措施;二、优化司机和乘客端的一键报警功能;三、客服成立警方调证专项工作对接组;四、乘客端APP个人中心上线全新的“安全”频道;五、乘客端APP已上线“未成年人乘坐滴滴需由监护人陪同”(包括代叫车)的提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