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09-11 15:40

小米手环全球出货5000万 NFC版献礼米粉

《小米手环全球出货5000万 NFC版献礼米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9月11日,小米官方正式公布小米手环截止全球累计出货已经突破5000万支,特推出小米手环3NFC版献礼米粉...

小米手环3作为小米目前最新款的智能穿戴设备,不管是颜值还是功能上,相较于上一代都有明显提升,如果适时推出一款NFC版本的小米手环3,或许将会引爆目前智能穿戴市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