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09-10 15:20

小米Mix2s更新安卓9.0开发版稳定吗?跑分有多少

《小米Mix2s更新安卓9.0开发版稳定吗?跑分有多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多位小米用户反馈,小米MIX2S今天不但迎来了MIUI10稳定版,还悄然推送了MIUI108.9.7开发版,系统内核已然是最新的安卓9.0...

虽然更新日志中并未提及这一点,只是说修复了几个小问题,但是系统属性里已经可以看到,安卓版本来到了9,同时安卓安全补丁也更新到了9月5日,基带版本同样有提升...

据升级后的网友反映,新版虽然外观上没有变化,但是手机操作中的跟手性、流畅度都有很大提升,体会很明显,相机取景器也终于不再卡顿了,这个从发布到现在一直困扰人的老大难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