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09-10 15:18

苹果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三款新iPhone来袭

《苹果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三款新iPhone来袭》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郭明錤:2018年6.1英寸新iPhone销量将超过1亿部

昨天,郭明錤再次发布报告,称6.1英寸LCD版iPhone在外观上与当前的iPhone X非常接近,采用“刘海”全面屏设计,但价格要比目前的iPhone X低很多。

苹果新品发布会 具时间公布新iPad Pro配置价格信息汇总

今天凌晨,苹果官方宣布,北京时间 10 月 30 日晚上 10 点,Apple 发布会将于纽约布鲁克林音乐学院Howard Gilman Opera House 举行。据外媒CNBC爆料,这次发布会上,苹果将发布新款iPad Pro和Mac电脑。

新iPhone智能电池保护壳或将于本月发布 相比旧款容量更大

【TechWeb】上周TechWeb给大家带来过苹果新款可充电保护壳的消息。此前在iPhone 6时代的时候苹果曾专为这款机型推出过Smart Battery Case,也就是我们熟知的背夹式充电壳。不过从iPhone 6之后,这款充电壳就再也没有出现过。苹果于近日更新了watchOS 5.1.2 beta 2版本,有网友从系统更新中发现了这款背夹式充电壳的信息,也就是说苹果或将为新iPhone推出一款充电壳产品。

新iPhone将增强防水性能 LCD机型便宜200美元

日前,投资公司 Rosenblatt Securities 发布了一份供应链报告显示。报告显示,苹果下一代 iPhone 将于 8 月份开始量产,预计苹果将提供一款 LCD 版本的机型,价格比同时发售的 OLED 型号低 200 美元左右。

iPhone 9渲染图欣赏:无刘海屏幕

据悉,苹果今年秋季将发布三款新iPhone。一款是iPhone X的升级版,一款是iPhone X Plus,还有一款6.1英寸的廉价版iPhone。现在另外一款无刘海屏幕的iPhone 9渲染图出现在网络上。

苹果确定9月12日召开发布会

据CNBC报道,苹果向媒体发出邀请,宣布将于美国时间 9 月 12 日上午 10 点(北京时间 9 月 13 日凌晨 1 点)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Steve Jobs Theater)发布最新产品系列。

新iPhone或会降价:苹果正与三星砍价

据来自业内信息源的消息称,为了降低成本以提高 OLED 屏幕智能手机的销量,苹果目前正在与三星 Display 进行谈判以降低 OLED 屏幕的价格。

新iPhone真机图泄露:新增配色还是iPhone SE2?

今日,在国外知名苹果产品论坛又有关于新iPhone的重大爆料。爆料者称“我刚拍到一批正在生产的新iPhone,分享给你们”,并配了两张紫色版本和青色版本的iPhone照片,格外引人注目。

2019年新iPhone消息再曝 将会有重大升级

【TechWeb】关于苹果下一代的手机产品iPhone XI,在网上已经曝光了多次。尽管每次曝光的渲染图在外观方面有所差异,但基本可以确定苹果或将在2019年秋季带来一款后置三摄的新iPhone。尽管苹果iPhone在近几年的表现缺乏创新,但从曝光的信息来看,2019年秋季发布的新iPhone或将会有重大升级,还是非常让人期待的。

“新中产”门票,售价12799

熬夜伤肝,购机割肾,一场苹果发布会下来,果粉的肝也爆了、肾也割了。 值得吗? 从社交媒体上大家的反应来看,是不值得的。 曾经的新中产“创新大会”,渐渐变成了年轻人的“吐槽大会”。 而今年,大家仿佛连槽都懒得吐了。 和产品相关的热议少之又少,大号们你看着我、我看着你,都在等着对方先爆出什么苹果精彩的吐槽梗,后面的话才好接。 所以这一夜,到底发生了什么? 微信关注【lady章】,带着发现的眼睛走天下。 北京时间 9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