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09-04 12:01

苹果正在结束一项 Apple Watch 的心率研究

《苹果正在结束一项 Apple Watch 的心率研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项名为“苹果心脏研究”的研究是苹果与斯坦福大学合作进行的,于2017年11月推出...

根据外媒MacRumors的报道,一项针对AppleWatch用户心脏健康的大规模研究即将结束,苹果公司已经通知一些注册用户,他们的贡献已经完成...

斯坦福大学医学院的院长劳埃德在苹果的新闻稿中表示,通过苹果心脏研究,斯坦福大学医学教授将探讨像苹果心率传感器这样的技术如何帮助开创一个积极的健康医疗新时代...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威锋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