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09-03 14:51

佳能全幅无反相机外观及规格泄露 或于本周三公布

《佳能全幅无反相机外观及规格泄露 或于本周三公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佳能即将推出的全画幅无反相机更多信息泄露曝光,包括相机外观、大致规格,配套镜头、转接环、配套镜头等,据消息佳能全幅无反正式名称为EOS R,全幅传感器的有效像素为3030万,介于尼康N7和N6之间。 据外媒Canon Rumors的泄露规格报道,EOS R使用了与5D4同款的全幅CMOS传感器,总像素为31.7MP,有效像素为30.3MP,支持全核双像素对焦,感光度范围ISO 100至ISO40000,可扩展至ISO 50至 ISO102400;连拍速度更高,达到了8FPS,但只有在5FPS连拍下能持续对焦,在RAW格式、UHS-II SD卡下最高可连续拍摄47张照片;机械快门速度为1/8000-30s;最高支持4K@30P、1080@60P以及720@120P视频,4K视频下最高码率为480Mbps(可能是H264编码),不支持Log;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