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08-30 17:08

5G版NEX曝光 vivo初步完成商用5G手机开发

《5G版NEX曝光 vivo初步完成商用5G手机开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骑车送“蓝朋友”,vivo和摩拜双11搞事情!

据说单身的人应该感谢马云,因为淘宝在 2009 年的一句“就算没有男(女)朋友陪伴,至少我们还可以疯狂购物”的广告语,让凄凄惨惨戚戚的光棍节,变成了仅次于春晚的全民守夜购物节,也让双 11 当天的问候语从“脱光了吗“变成“抢到了吗?” (11. 11 来袭,各商家促销活动已全面展开) 如果说以往单身族对于双 11 的关注无非就是纸巾优惠力度大一点,电池的折扣多一点,那么今年,vivo和摩拜则给他们带来了更大的关注和期待—— 11

vivo正式升级成为NBA中国赛首席合作伙伴

今天,NBA正式宣布中国赛与vivo战略合作升级。根据此次合作内容,vivo将升级成为NBA中国赛首席合作伙伴,双方不仅将继续在赛事、产品、服务以及品牌营销等领域的深度合作,同时以更密切、创新的跨界方式为双方品牌及赛事注入更为生动的非凡活力。 10 月 5 日,vivo将携手NBA中国官方团队,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正式以首席合作伙伴身份亮相中国赛现场。一路走来,成就科技与体育领域先锋的强强联手作为全球领先的个人智能终端制造

惊喜再进一步 vivo官宣刘雯、鹿晗成新品代言人

3月8日,vivo官方公布了由代言人刘雯和鹿晗拍摄的vivo X系列春季新品视频,明星新品X27真机也正式亮相。刘雯和鹿晗作为vivo X系列的老朋友,在陪伴vivo X系列一路成长的过程中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凭借各具风格的时尚感尽情演绎X系列的独特美学。此次,他们将继续联手vivo X系列春季新品,通过不断的突破让“美,更进一步”。视频中的刘雯手持全新vivo X27,穿梭在充分文艺迷幻气息的时装秀场,不仅用前置升降式摄像头记录下自

高通推5G手机设计和5G费率 专利优势不容忽视

5G在当下已经成为科技圈争相讨论的话题。曾委托研究机构IHS Markit对5G所带来的长期经济影响进行研究,最终发布的《5G经济》调研报告指出:未来5G将是改变社会通信技术不可或缺的基础。预计到 2035 年,全球5G价值链本身就能够创造高达3. 5 万亿美元的产出。日前,高通完成了全球首个5G数据连接,并展示了首款5G智能手机参考设计,其后公布了5G费率,手机厂商最快或在明年就可以推出真正的5G手机。作为下一代通讯技术,5G正在加速驶

vivo全球升级品牌形象 强化科技与时尚的创造力

(深圳) 2019 年 1 月 18 日,vivo宣布在中国市场启用全新升级的品牌视觉形象,并将于 2019 年第一季度陆续登陆全球其他市场。在全新形象的帮助下,vivo希望能够有效提升vivo在移动化、分众化和碎片化时代的品牌辨识度,进一步彰显品牌的科技与时尚基因,与全球的年轻消费者建立更多联系,用他们熟悉的视觉语言保持品牌沟通。 vivo全球升级品牌形象 并启用全新品牌标志 随着行市场的不断开拓,vivo品牌已经广泛传播于 18 个国家和?

未来无限可能 vivo AI Jovi开启智慧生活新体验

人类距离AI有多远?随着新一代时尚科技旗舰vivo X27 的正式发布及热销,vivo人工智能Jovi也带给人们更多未来智慧生活新体验。Jovi明星语音彩蛋正式上线近期,不少细心用户发现,vivo上线了早前X系列春季新品发布会上介绍的Jovi明星语音彩蛋,并迅速在抖音、微博等社交媒体上引发关注与热议。趣味十足的新功能为新品再次注入AI智能力量同时,与Jovi公交、Jovi物联等渗透到生活各方面的诸多智慧场景应用,构筑起更为强大的全新vivo AI

在发布屏幕下指纹方案后 今天又有关于vivo新机的情报流出

6月29日,Geekbench和GFXBench上出现了一款型号为vivo TD1608的新机,该机搭载高通最新的中高端处理器骁龙660。

全新vivo S系列4月5日震撼上市

vivo近日正式推出旗下全新“自拍体验”系列—S系列,为当代年轻人带来兼具时尚潮美设计与前沿品质科技的优质产品。首款产品S1 采用零界全面屏设计,并承袭家族式升降摄像头,带来更大更清晰视野的同时提供超强自拍体验。此外,后置超广角AI三摄、高性能八核处理器、6GB+128GB超大内存和Jovi语音助手的加入,更让vivo S1 综合体验得到大幅提升。vivo S1 拥有冰湖蓝、宠爱粉两种配色,售价 2298 元,将分别于 4 月 5 日、 4 月 11 日

vivo 1021王者征集令 千年古都游戏说唱战不停

茶余饭后,拿上手机跟三五知己一起开黑,是年轻人常见的生活方式。一直以来霸占各大应用商店游戏排名首位的《王者荣耀》,无疑是大家最常玩的游戏。近期,vivo推出王者征集令,联手腾讯以及京东王牌新机,邀请各位玩家在10月21日成都大悦城一决高下。 不论你是刚开始游戏的萌新选手,抑或精通各个英雄的最强王者大神,只要亲临现场,即可体验在王者峡谷对决的魅力。不是所有的青铜都能找准方向,没有谁是天生的王者,跟vivo一起踏?

vivo三大动作协力中国联通,共同推进5G商用进程

本周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召开,这届以5G为核心议题的大会上,vivo向中国联通交付了5G友好体验手机,宣布与联通共同成立终端创新联合研发中心。同时vivo在全国 17 个5G试点城市开启“5G先锋计划”,在全国建设5G体验专区,供消费者提前体验vivo手机带来的5G网络服务。 4 月 23 日,全国首家中国联通提供5G网络支持的5G体验专区已经落户vivo智慧旗舰店上海江桥万达店。 4 月 24 日,vivo 5G研发部总经理龚海辉在大会上做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