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08-30 14:45

国美Fenmmy Note先声夺人 新晋国民手机

《国美Fenmmy Note先声夺人 新晋国民手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作为国美手机五月份发布会的明星产品,FenmmyNote凭借着5.99英寸全面屏、八核高性能处理器、后置1300万像素AI双摄、三重生物识别技术等特点,赢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而这些显著卖点也符合“淘宝国民机”的定义...

国美FenmmyNote搭载了动态声纹、活体人脸和指纹等三重生物识别技术,这在千元市场也是绝无仅有的...

国美FenmmyNote正是凭借着主流5.99英寸全面屏,HelioP23八核高性能处理器,同价位段最好之一的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大内存组合以及三重生物识别技术,并秉承国美“惠民低价“理念,打造国民用得起的好手机,带给追求实用的消费者,真正的高性价比产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