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08-23 11:03

Chrome隐身模式可能没有你想得那么能保护个人隐私

《Chrome隐身模式可能没有你想得那么能保护个人隐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范德比尔特大学计算机科学教授、研究论文作者DouglasSchmidt指出,如果用户是通过像Gmail等这样的谷歌服务登录,那么从理论上来说即便是在隐身模式下,谷歌还是能通过cookies将用户的浏览情况跟其身份联系起来...

不过如果用户是在登录谷歌账号之前就启动了隐身模式那么跟踪数据就会被清除...

在一封提供给AdAge的邮件中,谷歌发言人表示并没有把隐身浏览跟用户登录已经退出隐身模式的账号关联起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