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08-21 22:01

苹果将在印度大举启动“期间经销商”店面 预计将有5-6家

《苹果将在印度大举启动“期间经销商”店面 预计将有5-6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为了促进印度的销售,苹果计划将其授权经销商的店铺新开五到六家,位置基本都处于印度大都市的“极其突出的地点”,这些商店被称为“旗舰高级经销商”网点...

根据三位资深行业高管的说法,苹果公司可能会为一些特别扶植的经销商门店面积增加到5000平方英尺,以便将它们打造成商场和高流量户外购物区的“主力商店”...

改进战略的另一个主要方面是苹果的服务,这将“更加贴近印度人”,虽然像AppleMusic这样的服务受到了好评,但像Siri这样的服务被认为是印度客户的噩梦,印度人的英语口音让Siri抓狂,并且不理解“许多印度起源的当地语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