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08-21 15:21

多项“吓人”技术加持!荣耀手机成818京东/天猫/苏宁销冠“收割机”

《多项“吓人”技术加持!荣耀手机成818京东/天猫/苏宁销冠“收割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荣耀818寒冰星球大放价活动已于日前正式落下帷幕,8月19日晚间,荣耀手机官微发布了苏宁、京东、天猫三大电商平台战报,成绩耀眼...

单品方面,荣耀9i斩获8月1日-18日苏宁平台累计销量1000-1499元价位段的冠军,荣耀10也斩获8月1-18日苏宁平台累计销量2000-2499价位段冠军...

战报显示,荣耀手机不仅获818手机节期间手机行业累计销量冠军,还斩获安卓手机累计销售额冠军,同时一连拿下818当日手机超级品类日销量冠军、818当日安卓手机销售额冠军...

此次荣耀818期间,荣耀V10直降600元,荣耀畅玩7X、荣耀9青春版、荣耀9、荣耀Play等明星产品均有不同程度优惠,还送原装配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