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08-20 16:48

罗技公布垂直人体工学鼠标MX Vertical 售价100美元

《罗技公布垂直人体工学鼠标MX Vertical 售价100美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罗技公布公司迄今最先进的人体工学系列也是首款垂直人体工学鼠标MXVertical,罗技在设计这款鼠标时协同人体工学专家合作,将人体光学设计元素与MX系列鼠标的高性能融合,能够在不影响生产效率的情况下,有效降低前臂压力和腕部压力...

近12%的电脑工作者在日常使用时感到腕部的不适和疼痛,罗技称MXVertical的57度的垂直倾斜是最为自然的角度,能够有效将手腕的肌肉活动降低10%,减少对手腕的伤害,降低腕隧道症发生,并且不会影响工作效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