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08-16 22:57

前微软工程师为勒索软件服务而被判入狱

《前微软工程师为勒索软件服务而被判入狱》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名前微软工程师因替Reveton勒索软件从受害者手中收取赎金,以洗钱罪被判处18个月徒刑...

根据检察官的说法,Uadiale作为该勒索软件分销商,以自由储备金的形式发送了93640美元给位于英国的Reveton勒索软件幕后操纵者...

相反,这位工程师是2012年至2013年期间是佛罗里达国际大学的研究生,也就是Reveton勒索软件发案率达到高峰的时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