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08-13 15:12

15.6"超轻薄:联想发布ThinkPad P1移动工作站新品

《15.6"超轻薄:联想发布ThinkPad P1移动工作站新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联想刚刚为创意工作者、工程师、以及其他需要强大硬件的人们,推出了两款全新的工作站 PC —— 其中就包括迄今为止最轻薄的 ThinkPad P1 。该机厚度 1.84 CM,重量仅 3.76 磅(1.7kg)。尽管沿用了家族性的 ThinkPad 元素,但它已内置了英特尔(八代)至强处理器等高端硬件。ThinkPad P1 专为那些不希望自己的工作被禁锢于桌面上的专业人士而设计,让他们即便离开办公室、亦可完成繁重的工作。 ThinkPad P1 配备了 15.6 英寸的显示屏,可选 1080p / 4K 触屏 —— 后者为 10-bit 色深、亮度 400nits、覆盖 100% Adobe 色域,极其适合摄影师和图形设计师。除了英特尔(八代)至强处理器,它还配备了 Nvidia Quadro P2000 专业独显,最高可搭载 64GB...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