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08-12 19:22

eBay三星手机开启全场促销 优惠50美元

《eBay三星手机开启全场促销 优惠50美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本周,三星刚刚发布了旗下最新旗舰三星GalaxyNote9,虽然新机一般不打折,不过在eBay上你可能会碰到更实惠的选择哦!...

从今天开始截止8月15日为止,消费者在eBay上购买任何三星手机,输入优惠代码POPULAR,都可以享受15%的折扣...

需要注意的是,使用该优惠有一些限制条件,首先折扣只适用于商品定价,不包括运费与税费;其次要享受该折扣,购买商品价格必须大于25美元;最后15%折扣有一个50美元的上限,也就是说最高只优惠50美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