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08-06 19:10

iOS 12固件暗示苹果正准备大屏新iPhone:6.5寸?

《iOS 12固件暗示苹果正准备大屏新iPhone:6.5寸?》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不出意外的话,下月就是iPhone秋季新品发布会,其中最重磅的产品莫过于新iPhone和iPadPro了...

这段隐藏于iOS钱包应用UI支撑文件“PassKitUIFFoundation”中的图片显示,苹果的确有在为一款屏幕比现款iPhoneX更长、更宽的手机做适配...

这款“iPhoneXPlus”依然延续了刘海屏,估计内嵌了苹果的第二代FaceID模组,体验更好、精度更高...

iOS12Beta5固件的功劳可不止这一件,它还曝光了无刘海但采用窄边框圆角屏的新iPadPro、AirPods新的充电外壳甚至还有双卡设计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