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07-28 21:31

Huawei Pay长安通上线:刷手机就能乘公交地铁

《Huawei Pay长安通上线:刷手机就能乘公交地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宣布,HuaweiPay长安通正式上线,以后刷华为手机就能在西安搭乘公交地铁,体验无卡出行的便捷...

截至2017年12月26日,HuaweiPay交通卡已支持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上海公共交通卡、深圳通、岭南通、苏州市民卡、武汉通和广西交通一卡通等多个地域交通卡...

支持机型有华为MateRS、华为P20系列、华为P10系列、华为Mate10系列、华为Mate9系列、华为nova2s、荣耀10、荣耀V10、荣耀9(不含青春版)、荣耀V9、荣耀8(不含青春版)、荣耀V8全网通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