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07-17 20:58

小米创业8年纪录片:且看雷军的至暗时刻

《小米创业8年纪录片:且看雷军的至暗时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由两届金马奖导演周浩监制的《小米创业8年内部纪录片》正式出炉,用半个小时的时间,回顾了小米公司8年来的不少重要节点时刻,大量内部影像资料也是首次公开...

还是在2015年小米的困难期内,有一个小米高管推荐的销售去小米面试,简历接近完美,在一家重要的供应商,接手的时候是900万美元一年,然后四年干到了2亿美元,并自称有能力把稻草卖成金条...

关于创业精神,小米成立初期就有一位微软工程师要投资小米,2010年的时候雷军就允许员工自己掏钱投资,结果当时公司70多人里有60多个投了总共1400万,小米14号员工管颖智甚至向父母借钱投资,而一个业务能力很强、只想要高薪不要股份的人被雷军拒之门外...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