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07-14 00:26

支持18W快充 锤子新机通过3C认证:会是坚果Pro 3吗?

《支持18W快充 锤子新机通过3C认证:会是坚果Pro 3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5月15日,锤子科技在鸟巢发布了旗舰坚果R1,同时还带来了一款中端机坚果Pro2特别版...

页面显示,该机的发证日期为7月12日,它配备的充电器型号为CD101(坚果Pro2同款),支持18W快充...

坚果Pro2搭载的是骁龙660处理器,倘若这款手机是坚果Pro3的话,那么它可能搭载的是骁龙710处理器,这颗芯片基于10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360架构、八核心设计,CPU主频为2.2GHz,GPU为Adreno616,性能强悍...

最后是发布时间,在坚果R1发布之前,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就透露今年秋冬季节各有一场,由此看来这款刚刚通过3C认证的新机预计会在秋季亮相...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