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07-11 18:25

苹果太垄断:强迫日本运营商为iPhone补贴

《苹果太垄断:强迫日本运营商为iPhone补贴》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iPhone在日本的占有率不是一般的高,当然这跟苹果的策略有关,但是现在日本反垄断机构“公平贸易委员会”给出的说法是,苹果涉嫌垄断迫使运营商为iPhone提供补贴...

据日本媒体苹果日本公司曾迫使NTTDocomo、KDDI和软银集团为其iPhone手机提供补贴,并以折扣价出售给消费者,这样的行为显然阻碍了市场公平竞争...

运营商以折扣价销售iPhone,让苹果在市场竞争中赢得了优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