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06-15 21:55

黑莓KEY2 6GB+128GB高配版开启预约:4499元

《黑莓KEY2 6GB+128GB高配版开启预约:4499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6月15日,黑莓官方宣布,黑莓KEY26GB+128GB高配版正式上架并开启预约,售价4499元...

黑莓KEY2采用了4.5英寸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500mAh,运行安卓8.1系统...

从配置来看,黑莓KEY2仅仅是中端水准...

此外黑莓KEY2还加入了智能短信功能,它可实现特征值预览、URL预览、骚扰拦截、快速退订功能,快速识别欺诈网站以及工资隐藏功能,防止用户误点泄露个人信息,针对垃圾营销信息进行一键退订和拉黑号码功能,防止二次骚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