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06-07 18:15

一加6系统更新了什么内容?一加6支持人像模式吗/

《一加6系统更新了什么内容?一加6支持人像模式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加6相比以往,参数上升级较大的就是相机,其后置为2000万+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其中1600万像素传感器为索尼IMX519,拥有双核对焦,进光量比F/2.0增加34%的F/1.7光圈,前置相机为1600万像素镜头,支持AI人像美拍...

除了一些系统优化以外,能够看出新增了前置人像模式,让自拍也能背景虚化,以及后置人像模式增加光斑的预览效果...

在系统中新增双卡4G网络开关、提升铃声音量、勿扰模式定时自动开关设置、状态栏支持显示电量百分比、连接蓝牙耳机时自动接听电话等功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