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06-01 17:25

Moto One Power曝光:刘海屏+双摄

《Moto One Power曝光:刘海屏+双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OPPO、vivo、华为、小米、一加、诺基亚等厂商都推出了刘海屏手机,现在摩托罗拉也加入了刘海屏阵营...

6月1日,知名爆料人士Slashleaks放出了摩托罗拉首款刘海屏手机MotoOnePower的真机谍照,如图所示,OnePower和常见的安卓刘海屏一样,保留了下巴...

至于背部设计,根据此前曝光的渲染图,MotoOnePower配备了双摄像头,而且两颗摄像头呈竖形排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