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05-31 15:39

小米上市前发布8周年新机:小米8刘海屏售价2699元起

《小米上市前发布8周年新机:小米8刘海屏售价2699元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来电共享充电宝全程服务2019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

4 月 19 日至 21 日,以“安全:赋能数字新时代”为主题的 2019 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科技安全领域的代表企业中国电信、OPPO安全应急中心、百度安全与来电共享充电宝等作为代表企业在论坛参展。其中,来电共享充电宝作为独家充电服务供应商全程为大会提供安全的共享充电服务。 本次大会上,政府主管部门、知名专家学者和优秀企业家作为主讲嘉宾进行演讲,系统地解读政府在构建数字技术、数字经济、数字

支付宝“五一”出境游报告:00后游客数翻8倍

“五一”都去哪儿耍啦?支付宝今日公布的2019“五一”小长假出境游报告显示:今年“五一”出境游依然火爆,人均使用支付宝消费金额近1800元,比去年增长逾一成。

当当阅读大数据:北京人爱读史 上海人热衷区块链

在世界读书日来临前夕,当当网联合易观发布《中国图书零售市场发展历程分析2019》,具体分析了中国零售市场的变化、阅读渠道的变迁以及读书和购买场景的升级。数据显示, 2018 年纸质书消费册数TOP3 省份依次为:广东、北京、江苏。在纸书销量增速上,西藏、青海、内蒙古省份增速较高。 24 岁到 30 岁为阅读的主要群体。

字节跳动旗下公司新增演出经纪业务

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12 日,北京基石泰来科技有限公司变更经营范围,新增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出版物零售、演出经纪等业务。4 月 23 日,该公司大股东北京文星在线科技有限公司变更为江苏今日头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OPPO 子品牌 realme 年中进入中国

据 36 氪从接近 realme 的知情人士处获悉,OPPO 母公司旗下子品牌 realme 将进入中国市场,首款产品或将在今年年中与消费者见面。 2018 年 5 月,realme 作为 OPPO 在印度市场的全新子品牌亮相,主打千元机和线上市场。realme 回应称,今年有进入中国市场的计划,希望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FLOW 福禄 深圳电子烟展现场展示,电子烟行业如何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

4月14-16日,第五届 IECIE 深圳电子烟展在深圳会展中心成功举办,FLOW 福禄也受邀参加了本次大会。IECIE 深圳电子烟展是全球四大烟展之一,覆盖国内外电子烟上下游完整产业链。 FLOW 福禄展区融入对设计工艺和用户体验的极致追求,采用金属拉丝工艺,旗舰级别制作标准,展台还将创始人形象以卡通画风和动感互动的形式在现场展现,用更加创意的视觉信息和更亲切的互动方式,不仅拉近FLOW 福禄 和用户的距离,还吸引了大批媒体驻足?

Counterpoint:一季度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同比增长48%

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机构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全球智能手表的出货量大幅增加,同比增长率达到了48%,占比最大的是苹果的Apple Watch。

峡谷召唤师蜂拥而至 vivo门店打造王者开黑新圣地

五一小长假已经结束,有人去自然景区放松自我,有人去繁华都市打卡留念。而对于王者荣耀的玩家,今年的小长假有一个特殊的地方成为了他们最终的选择,这就是vivo线下门店。vivo X27邀你五五开黑节vivo五一期间举办了快乐五一vivo X27带你开黑赢好礼活动,本次活动覆盖了全国百家vivo线下门店,在这里玩家可以赢取丰富的精美礼品,进店就能享受王者WiFi特权。与你的战友一起来开黑,更有通过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移动电竞技术实验?

“云吞电子烟”已获得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广州云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拥有电子烟品牌“云吞(WONTON)”)已于近日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原创资本领投、浩方创投跟投,浪潮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后,云吞电子烟将在团队组建、产品研发方面加大投入;同时,也会为未来的运营及销售渠道建设方面储备资金。

纪元1800帧数怎么提高?帧数提高方法分享

纪元1800帧数要怎么提高,提高帧数的操作是什么,游戏的帧数不高引来不少玩家的吐槽,这里我们来分享提高帧数的设置操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