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05-25 12:22

苹果向iOS用户弹窗促销:iCloud付费升级空间

《苹果向iOS用户弹窗促销:iCloud付费升级空间》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苹果已经悄悄的开始想iPhone、iPad用户发弹窗推销新收费服务了,就是让你购买iCloud云存储空间...

之前苹果为所有iOS用户都提供了5GB免费云存储空间,但是这肯定是不够用的,所以让用户去付费购买更大存储空间就是必然...

从有网友晒出的弹窗截图看(iCloud进行备份页面),iCloud的50GB、200GB、2TB付费空间,其售价分别是0.99、2.99以及9.99美元,约合7元、19元和64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