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05-19 15:03

苹果新品曝光:AR眼镜或在2021年发布

《苹果新品曝光:AR眼镜或在2021年发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美国媒体LoupVentures分析机构得到的消息称,苹果将于2021年发布被称作“苹果眼镜”的增强现实眼镜,并预测第一年销量就将突破1000万套...

报道中还提到,对于AR设备,苹果计划了三个发展阶段,第一个阶段将体现在今年秋季发布的iPhone中,形式为更多型号的iPhone将配置有助于提供增强现实体验的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阵列;在游戏、商务和教育领域,ARKit应用将引发开发者新一轮的淘金热;最后是苹果眼镜的发布...

至于AppleGlasses的发布时间,业内人士表示会在2021年12月左右...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265g”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