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05-16 08:43

罗永浩口中将重新定义下一代PC的坚果TNT工作站发布 售价9999元

《罗永浩口中将重新定义下一代PC的坚果TNT工作站发布 售价9999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全国最美警察“交警大刘”做客搜悦直播

“最美警察”是公安部与中央主要新闻媒体和重点网站共同策划开展的活动,旨在展示公安民警爱民形象。近日,作为全国最终选定的50名最美警察之一的厦门“交警大刘”受邀做客中搜搜悦直播,用生动而有亲和力的言语和一个个真实的故事为广大观众讲述了一名普通交警日常工作及生活中那些不普通的经历。 交警大刘刘毅,厦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曾荣立个人一等功一次、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二次,获福建省优秀人民警察,厦门市十佳民警?

坚果Pro销量21万是真的吗?罗永浩:假的 谁慌谁知道!

坚果Pro销量21万是真的吗?今天下午锤子科技CEO罗永浩也在微博上回应:“假的……唉,太无聊了,谁慌谁知道”。可见老罗对坚果Pro的21万销量传闻已经无力吐槽了。

罗永浩:锤子手机将砍掉千元以下产品 秋天发布空气净化器

罗永浩接受访谈1月13日下午消息,极客公园2017GIF大会今日举行,锤子科技CEO罗永浩作客访谈对话。他表示锤子科技将在未来砍掉千元以下的产品线,并且研发更贵的系列。同时,罗永浩透露已经完成空气净化器设计,将在秋天发布。罗永浩称,去年有数据表示中国智能手机不增长了,但整个行业还是增长超过10%,并且人均手机产品消费增长了230元,这其中暗涵了未来发展趋势。他表示2016年发布的M系列中卖得最好的是最贵的两款,所以未来会

罗永浩:坚果Pro 为什么能成为爆款?

锤子坚果Pro发布已经近 2 个月,但热度依旧不减。在刚刚过去的京东 618 活动中,坚果Pro在 1500 到 2000 元档位产品中一举斩获单品销量冠军,并最终取得了累计销量排名第7、累计销售额排名第 8 的出色成绩。坚果Pro以优秀的销量表现坐实 2017 手机圈“黑马”之名,而近日,罗永浩在做客腾讯企鹅问答时,也为我们详细讲述了锤子坚果Pro成为“爆款”手机背后的故事。 以下是罗永浩的问答实录:1.坚果Pro的价值是什么?为何能成为爆款?

罗永浩出质锤子科技股权 金额超300万元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5 月 9 日,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股权出质信​息,大股东罗永浩为出质人,质权人是出质股权金额314. 97963 万元。

罗永浩回答:为何坚果Pro能成锤子最火爆的手机?

锤子坚果Pro发布已经近 2 个月,但热度依旧不减。在刚刚过去的京东 618 活动中,坚果Pro在 1500 到 2000 元档位产品中一举斩获单品销量冠军,在 6 月 10 日锤子品牌日当天,锤子也取得了京东单日品牌销量、品牌销售额、单品销量三项冠军的成绩。坚果Pro凭借出色的销售战绩坐实 2017 手机圈“黑马”之名,而其销量节节攀升,这其中必有一番原因。要说能给出确切答案的人,除了锤子科技CEO罗永浩恐怕没有第二人了。日前,罗永浩做客?

罗永浩新创业方向为电子烟,品牌或命名为「小野」

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正在筹备全新电子烟品牌,该品牌很可能名为「小野」,也有接近消息的人士表示,英文名「yeld」也在考虑范围之内。锤子科技曾于 2018 年 1 月申请了「小野」的商标,但结合此前锤子科技可能已被收购的消息来看,罗永浩很可能为新品牌重新注册了公司。前锤子科技产品负责人、「FLOW福禄」电子烟创始人朱萧木对此表示不予置评。

罗永浩:锤子科技一定会做区块链手机,政策出台前不考虑做ICO

昨天晚上,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在做客“王峰十问”节目,当被是否想过做区块链手机时,罗永浩表示,锤子科技一定会做区块链手机,但详情还不方便说。

精彩的提问与坦诚的回答

—— 作为观众看两个好朋友的长谈双罗会,其实也可以成为“双胖会”,两个姓罗的胖子,坐在摄像机前,一聊,聊了 4 个多小时…… 一不小心,搞成了“史上最长的访谈”。和很多人一样,我也在看。 1. 罗永浩2015 年年底,罗永浩的 Smartisan T2 发布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我和老朋友铁岭一块儿去听。发布会当然照例精彩,事后锤子当然照例被黑…… 当天听完回到家,老婆问我,“怎么样?” 我说,“很牛,真的很牛。老罗算是彻底完?

罗永浩口中将重新定义下一代PC的坚果TNT工作站发布 售价9999元

锤子科技揭示了罗永浩口中极具颠覆性的创新产品——坚果TNT工作站(显示器)。它是基于Smartisan OS大屏版的桌面计算中心,采用创新的“全局手势+语音输入”的交互方式,通过连接坚果R1,实现小屏到大屏的操作演变,从而提升办公、通讯、搜索、输入等场景的使用效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