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04-23 10:00

作为苹果本用户 这次竟被华为MateBook X Pro“圈粉”

在硬件的配置上,我手里这款华为MateBookXPro搭载的是第八代酷睿I7-8550U,采用了16GB+512GB的内存组合,还支持MX150独立显卡...华为MateBookXPro内置57.4Wh电池,加之华为在智能终端上积累的省电管理技术,本地播放1080P视频可达12小时,或者正常办公14小时,而苹果MateBookXPro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