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04-16 10:51

荣耀10真机谍照曝光:也是刘海屏+隐藏指纹识别!

《荣耀10真机谍照曝光:也是刘海屏+隐藏指纹识别!》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4月19日荣耀要发布的新品已经预告,除了Magicbook外,荣耀10也一并推出,到底后者是什么样的呢?...

不过也有网友质疑,这次曝光的荣耀10极有可能是P20,因为前者的听筒据说不再是圆形,而是类似nova3e,听筒为椭圆形位于刘海的中央,两边是摄像头和传感器等...

之前有网友还放出了荣耀10的背部谍照,其也会采用跟P20类似渐变设计,不过他们的处理器会更加闪耀,毕竟是针对更时尚的用户群体,至于配置嘛,将配备5.8英寸屏,搭载骁龙970处理器和6GB内存等,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双摄参数不出意外将会更P20保持一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