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8-04-16 09:55

垃圾短信回T没用怎么回事?垃圾短信回T没用具体情况处理办法

随着微信的普及,现如今短信的存在感越来越低了,短信在许多人眼里甚至已经沦为接受验证码的工具。而用户每一次在线下线上通过手机号注册账号,随之接受垃圾短信的风险也会逐步升高。

也正是因此,如今的短信除了接受验证码以外,也成了推销短信、垃圾广告的集中营。而为了不受垃圾短信的打扰,很多人的办法是按照短信提示的「退订回T」、「回复TD退订」等指令进行操作,但这似乎并没有起到明显的作用,该收到推销垃圾短信的,还是会继续收到。

垃圾短信回T没用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

针对部分无良商家,网络安全专家表示,如果用户回复短信退订,则会被系统认为是活跃用户,之后的推送将会更加频繁。甚至部分不法分子会在后台设置参数,回复关键字退订之后,很有可能后台是在执行「注册」、「同意」等操作。

垃圾短信回T没用怎么办

网络安全专家建议不回复或直接加入黑名单处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