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04-13 16:01

三星S8/S8+国行版喜迎安卓8.0:加入生物识别

《三星S8/S8+国行版喜迎安卓8.0:加入生物识别》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4月13日,三星正式为GalaxyS8和GalaxyS8+国行版推送安卓8.0更新...

安卓8.0的聚焦重点是电池续航能力、速度和安全,它加大了对App在后台操作的限制,这种限制一定程度上延长了安卓机在睡眠模式下的电池续航能力,同时这种限制也会加快运动速度...

新版系统加入了生物识别功能,官方提示只有在使用安全屏幕锁定类型(图案、数字密码或混合密码)时才能使用生物识别功能(面部、指纹和虹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