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04-02 12:33

锤子全面屏新机确认:4月9日坚果3来袭!

《锤子全面屏新机确认:4月9日坚果3来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锤子科技宣布,此次发布会将发布锤子春季新品坚果3...

据此前爆料,坚果3将采用目前主流的18:9全面屏设计,外观设计风格类似小米MIX2S的路线,但底部保留实体指纹Home键,没有跟风采用“刘海屏”...

配置方面,预计坚果3将搭载骁龙636处理器,配备双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内置4GB内存,而存储空间有32GB、64GB、128GB三个版本,售价预计是1599元,1799元和1999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265g”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