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03-23 16:54

以R15星空紫为灵感 OPPO联合知名设计师周翔宇推出限量版潮T

《以R15星空紫为灵感 OPPO联合知名设计师周翔宇推出限量版潮T》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OPPO一直是手机圈最具时尚气息的品牌,这一次OPPO与知名设计师周翔宇首度合作设计推出了OPPO限量版时尚潮T——SloganTee...

限量版SloganTee将“OPPO”和“R15”以代码的形式呈现,变成一个潮流的图案纹理,商业符号顿时化身为鲜活灵动的流行元素;LOGO字样以R15星空紫的渐变色为灵感,运用当下潮流渐变色形式呈现,不仅很好地贴合了R15的外观设计,还折射出OPPO的潮流文化,超级吸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极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