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03-21 17:16

新版米粉卡开放办理:1元/GB国内流量 还有免流

《新版米粉卡开放办理:1元/GB国内流量 还有免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新版米粉日租卡正式上线,分为米粉卡和米粉卡Plus,月费分别是5元和35元...

资费详情方面,米粉卡套餐内包含全国接听免费、无漫游资费、来电显示免费三项内容,而米粉卡Plus则在米粉卡的基础上增加了500分钟的全国通话...

两种卡的流量全部在套餐外,1元1GB国内流量,达到3元当天不限量,支持自动续订,当日有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