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03-08 08:45

苹果今年将推四大硬件低价版 iPhone低至650美元

《苹果今年将推四大硬件低价版 iPhone低至650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AirPods不仅贵 还不兼容其他设备

小编点评:我果也太会玩了,这小小耳机也要搞封闭。还记得苹果在秋季发布会上推出的无线耳机AirPods吗?AirPods搭载苹果自主研发芯片W1,可续航5小时,只要把它们放入收纳盒,就可无线充电。它虽然和售价一百多元的EarPods长得很像,但售价却不便宜,国行版1299元。如果你要购买的话,请三思而行,尤其是非苹果用户。科客之所以那么说,不仅仅是因为售价高而已。据The Verge报道,虽然AirPods通过蓝牙和其他设备连接,但由于使用?

苹果 CEO 库克:苹果将捐款帮助重建巴黎圣母院

据外媒报道,苹果 CEO 蒂姆·库克在 Twitter 上发布推文称,苹果将通过捐款来帮助重建巴黎圣母院。库克表示,「我们为法国人民和全世界人民感到心碎。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巴黎圣母院代表了希望。令人感到欣慰的是,每个人都很安全。苹果将捐款支持重建计划,帮助恢复巴黎圣母院的珍贵的文化遗产,并留给后人瞻仰。」

苹果前 CEO:苹果进军健康科技领域可获得惊人利润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前首席执行官约翰·斯卡利表示,苹果的「下一件大事」将是医疗技术。斯卡利表示:「传感器和算法正在变得更好、更智能化,我们有望在未来几年看到许多真正的创新。而游戏的改变不只是设备,比如 Apple Watch 和 AirPods。还有医疗领域的订阅服务,对苹果来说,进入这个领域可以带来令人难以置信的利润,并获得真正的快速增长。」

传苹果新款AirPods开始出货 增加黑色款

据台媒报道,苹果小改款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将在今年春季发布,代工商英业达已经开始出货。具体的发布日期目前尚未得知。

苹果将在 2020 年推出的 3 款 iPhone 上使用 OLED 屏幕

苹果将在 2020 年推出的 3 款 iPhone 上使用 OLED 屏幕。

这波信仰充值吗?苹果跑鞋起拍价10万元!

提到苹果,很多人的第一印象这就是一家科技公司,创造出的iPhone、iPad和MacBook等电子产品风靡全早已球,但其实在上世纪80年代,苹果也进军过时尚圈。

苹果返聘已退休高管领导汽车项目

网易科技讯7月26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知情人士爆料称,苹果公司已经重新聘用了德高望重的退休高管鲍勃·曼斯菲尔德(Bob Mansfield)负责领导其“苹果汽车”(Apple Car)项目团队。曼斯菲尔德1998年加入苹果,曾在苹果已故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麾下效力,担任硬件工程开发部门高级副总裁。在此期间,苹果推出了多款产品,包括笔记本电脑MacBook Air、台式机iMac以及平板电脑iPad等。2012年6月份,曼斯菲

跳票小王子 苹果AirPods无线耳机终于来了

小编点评:猝不及防的出现,给了果粉们无限的惊喜,这幸福来得太突然。苹果AirPods无线耳机,自发布以来就备受众人关注,尤其是果粉们一直翘首以盼。但是此前AirPods一直因种种原因延误上市,至于原因苹果官方却没有说明。这使得此款产品更加的让人期待。12月13日晚,AirPods却跟粉丝们玩起惊喜来,毫无征兆的就开卖了。此前,苹果发言人特鲁迪穆勒(Trudy Muller)表示:“我们并不支持,在一款产品做好准备之前就开始销售。在Ai

自主研发GPU!苹果为何在自研道路上越走越远?

网易科技讯 10月27日消息,据外媒MacRumors报道,日前,知名美国咨询公司Real?World?Technologies的分析师大卫·坎特(David Kanter)表示,在经历多年的对图形设计师的网罗挖掘之后,苹果已经逐渐摆脱了自己原先对PowerVR图形处理器授权极度依赖的局面,开始为iPhone自主设计自己的定制化GPU了。据悉,这款由苹果自行研发的新式图形处理器与A8芯片一起,最初亮相在iPhone 6手机上,而其随后的几个迭代版本,也被分别植入到了驱动iP

苹果宣布与 3 家非营利组织合作,打击假新闻

苹果表示将支持 3 家非营利组织开展媒体素养项目,以打击假新闻。苹果将在美国支持「新闻素养项目」和「常识」,并在意大利支持另一家组织 Osservatorio Permanente Giovani-Editori。这些项目的目标是让年轻人在数字时代掌握批判性思维能力。苹果 CEO 库克表示:「新闻素养对维持新闻自由和民主至关重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