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03-01 11:03

苹果一批新专利曝光:MacBook或将取消键盘

《苹果一批新专利曝光:MacBook或将取消键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传新款MacBook笔记本将采用铝外壳/图

MacBook笔记本电脑的重新设计刚刚开始。进一步的证据已经出现,表明这款笔记本电脑与同类产品非常相似。

比新MacBook更早用上新技术?那又怎样

消费者不关心是不是第一款产品,只关心是不是最好用的产品。

因MacBook蝴蝶键盘问题频出 苹果在美遭集体诉讼

根据CNET报道,近期苹果因为蝴蝶键盘(MacBook/MacBook Pro)的故障问题在美国遭遇了集体诉讼。原告方要求苹果公开有缺陷MacBook的详细信息,并补偿因修理键盘而产生的费用。目前在change.org的请愿书已经有 21064 人参与。苹果对此并未有回应。

12英寸MacBook将于月底正式上架苹果店

威锋网 5 月 10 日消息,外媒报道根据苹果零售店员工内部备忘录上的信息,12 英寸 MacBook 将会在 5 月底正式在全球苹果零售店上架,具体时间是 5 月 25 日。因为供应问题,和 Apple Watch...

旧版白色塑胶外壳MacBook有细小裂缝 苹果愿修补

根据AppleInsider报道,苹果显然决定承认,旧版MacBook的白色塑胶外壳,会产生细小的裂缝。

苹果将发布两款MacBook 高低端定位视网膜屏

分析师郭明池曾表示,苹果将于今年WWDC大会上发布全新入门款MacBook Air,搭载视网膜屏幕,价格应该在799或899美元。近日又传来新消息,苹果确实有13.3英寸视网膜屏幕的MacBook,而且还是两台。

苹果承认MacBook键盘问题:免费维修+返还维修款

苹果今天启动一项全新的 MacBook 和 MacBook Pro 服务计划,解决少量用户遇到的键盘按键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