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应用 2018-02-07 16:46

支付宝集五福「五福到」手势怎么玩 2018支付宝AR扫五福到手势识别扫不出来

一年一度的红包大战又如约而至。备受关注的 2018 年支付宝春节「集福」红包活动开始了,最近几天相信不少小伙伴开始集五福了。而除了通过AR扫福字之外,还可以比五福到手势获得五福卡。那么支付宝五福到手势怎么玩、为什么AR扫「五福到」手势识别扫不出来呢?

支付宝「五福到」手势怎么玩

需要您的朋友比出「五福到」的手势才能识别,请注意扫描角度和光线。

为什么支付宝AR扫「五福到」手势识别不出来

请您确认是用扫一扫中,选择【AR】,非扫码功能

1、请确认您是否是手机支付宝版本10.1. 12 及以上。若不是,请您升级手机支付宝版本到最新版本;

2、需要您的朋友按照页面引导比个五福到的手势才能识别,请注意扫描角度和光线。

3、若以上操作均无法成功,是因为部分手机不支持,请您尝试其他玩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今天,五家PE豪门出手600亿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