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应用 2018-02-01 14:12

腾讯立知被指抄袭即刻:「立知邀请码」汇总集合_立知App下载地址

据新浪科技报道,腾讯日前上线了一款基于兴趣的信息订阅和推送 APP—腾讯立知,为用户提供精准、高效的内容,帮助用户追踪各种大事情、小兴趣的最新动态。然而在上线初期,该产品就被指抄袭。

左为「腾讯立知」,右为「即刻 APP」

今天知名媒体人冯大辉在朋友圈提到,「腾讯做了立知,和即刻很像,像不是问题,问题是,即刻创始人说,应用宝某团队之前去找即刻合作,要给开接口,然后立知就推出来了。立知是不是应用宝团队做的?」

另外有微信朋友圈的截图显示,即刻方面表示,「有一些朋友过来问腾讯新上线的立知跟即刻什么关系这么像。应用宝某团队去年以应用商店搜索内容外显合作为名过来聊了几次,以合作的姿态提供了部分主体接口,转头就开始内测复刻版,当时确实没有想到还能有这种操作。」

腾讯立知邀请码:

目前腾讯立知目前注册的机制为邀请机制,获取邀请码有三种方法,一是通过填写问卷,符合条件的用户会收到邀请码;二是向已登陆的用户会有 5 个邀请码;三是已登陆用户分享内容可获得邀请码。

腾讯立知 App 下载地址:

安卓版:https://android.myapp.com/myapp/detail.htm?apkName=com.tencent.litchi&ADTAG=mobile

iOS 版: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1209927999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